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公布亚锦赛大名单 苗立杰领衔陈晓丽落选

2011年08月18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女篮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她们分别是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 ) 张帆 马增玉 关馨、纪妍妍、丁园、 高颂、赵爽、 杨半伴、许诺、魏伟。 陈晓丽卞兰没有出现在名单中。篮协通知原文如下——

2011年亚洲女篮锦标赛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将于8月21日—28日在日本长崎举行,中国女篮将于19日启程前往日本。本次亚锦赛中国女篮的参赛目标是打出顽强的拼搏作风,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冲击冠军。现将中国女篮参赛名单公布如下:

一、教练组:

主教练:孙凤武

领 队:匡鲁彬

教练员:郑薇、比利(澳大利亚)、许伟、

体能教练:埃尔(美国)

翻 译:田奇乐

队 医:张恒、刘长江。

二、运动员(12名)

苗立杰、陈楠、张帆、马增玉、关馨、纪妍妍、丁园、高颂、赵爽、杨半伴、许诺、魏伟

(堂吉诃德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