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志愿者集体庆生:服务大运 U谊万岁

2011年08月18日17: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林德韧)17日,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8月生”的大运会志愿者在各自服务的场馆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这些志愿者都是8月份出生,由于参加志愿服务没法过生日。所以志愿者部专门选择一天,让各场馆所有8月出生的志愿者一起庆生。”负责组织福田区体育场志愿者集体庆生活动的贺强说。

17日晚,在福田区体育场志愿者庆生晚会上,各省市各民族的志愿者表演了民族舞蹈、小提琴、UU操等多种节目。晚上7点半,在全场300多名志愿者“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24名志愿者寿星一起走上舞台,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共同吹熄巨大的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刚刚过完自己22岁生日的江西姑娘赖瑜颉说,“从来没想过会有全国高校的志愿者为我庆生,很激动。来自各地的志愿者一起过生日,彼此都成了朋友,我觉得很有意义。”

赖瑜颉说,她在吹熄蜡烛前许下了一个愿望:“我希望大运会能够圆满成功,也希望自己考研顺利。”

当天,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的志愿者服务站(U站),志愿者指挥部门也为8月17日过生日的三位志愿者和一位新闻服务工作人员举行了集体生日PARTY。

国际大体联网球技术委员会主席川廷荣一参加了网球赛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集体生日会,表示网球志愿者的服务“很优秀”。

“能有这么多人陪着过生日,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很开心。”1990年出生的林敏聪在说。他的主要工作是在赛场进行场地设施维护和运动员服务,为运动员准备饮料、冰块等工作,每天的工作都是在烈日下进行,几天下来小伙子已经晒黑了不少。

“是很辛苦,但从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大家的团队精神。所有人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会继续努力,服务好大运。”他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