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沙排决赛:波兰2-1斩落俄罗斯豪夺金牌

2011年08月18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本届大运会男子沙排今天完成了全部比赛,在波兰与俄罗斯的决赛争夺中,波兰队以2-1(15-21,21-10,15-12)的比分逆转对手,获得了男子沙排的冠军。

波兰选手本届大运会一路轻松取胜对手晋级,始终保持在胜队中,而俄罗斯队的普瑞可皮亚夫/尤瑞在第二轮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惨遭败局,不得不参加败部的比赛,索性之后普瑞可皮亚夫/尤瑞一路获胜,最终晋级决赛。

决赛首局,普瑞可皮亚夫/尤瑞发挥出自己强大的攻球优势,并在拦网方面屡次得手,而波兰队的选手一路轻松取胜,鲜遇强手,一时之间未能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最终普瑞可皮亚夫/尤瑞以21-15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波兰队利用局间休息重新安排战术,渐渐打出自己的特点,从发球开始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而俄罗斯队队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调整进攻的威力不大,场上局势渐渐被波兰队所掌握,最终波兰队利用强攻和拦网优势,以21-10扳平比分,使得双方再次站回同一起跑线上。

决胜局的比赛双方都拼劲全力,比分一路纠缠,俄罗斯队用自己的顽强防守紧咬比分,而波兰队延续了第二局强势的进攻,保持两分左右的优势,尾局阶段,波兰队利用拦网14-12获得三个赛点,第一次进攻被俄罗斯队救起,第二次进攻打后场空隙得手,最终以15-12战胜对手,获得了男子沙排比赛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