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剑客冠军愿做友谊大使 连接深圳与喀山

2011年08月18日16:53羊城晚报全良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当女子个人花剑决赛完毕刹那,来自俄罗斯喀山的选手加弗尔齐亚诺娃激动起来。这名23岁的喀山女孩在决赛中击败了韩国名将全希淑。喀山是下一届大运会举办地,赛后,加弗尔齐亚诺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担任友谊大使,把深圳和喀山连接到一起。

加弗尔齐亚诺娃说,当她赢得比赛的那一刹那,她心里马上浮现出了喀山的影像。俄罗斯的喀山是下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赢得这一枚金牌,对喀山人加弗尔齐亚诺娃来说,意义非凡。

她说她很喜欢深圳,“这里好美,现在比赛结束了,可能会去一些地方逛逛,像‘世界之窗’。”她赞叹深圳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筹备好一场高水平的盛会,她希望喀山大运会也能够像这样,组织完美,突出友谊。“深圳和喀山因大运而连接到了一起。如果要我做深圳和喀山的友谊大使,我很愿意,我会把深圳带给我的幸运、以及深圳人的祝福带回到我的故乡。”她说。“不仅是我,我们整个俄罗斯代表团都认为深圳大运会办得非常了不起,尤其是击剑项目,是组织得最好的。从下飞机到进行比赛,所有的程序都很顺利,没有出一点问题,”她说,“喀山大运会怎么举办,只需要看看深圳大运会怎么办的就行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