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2011年08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点击观看组图: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子球手范瑛(微博)做客2011深圳大运会腾讯网特别节目《将帅有约》,在节目中范瑛表示自己儿时的偶像是削球手丁松,自己目前就读于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运动训练学。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腾讯网深圳大运会特别节目将帅有约。我们今天请到的大运会女团冠军成员范瑛。另外一位是腾讯网的大运会记者王怡薇(微博)

范瑛:大家好!

王怡薇:大家好!

主持人:得冠了,什么感受?

范瑛:很开心。

主持人:除了开心就没别的吗?

范瑛:因为我是在深圳比赛,在中国因为乒乓球是国球,也有一定的压力。

主持人:您认为夺冠道路上最困难的是哪一场?

范瑛:应该是最后一场对日本的决赛,因为我打的第一场,对方选手也是参加过很多大赛的,打得很激烈,可能我第一场赢完以后,对后面的选手的压力会小一些。

主持人:小薇当时在现场,能给我们描述一下当时比赛现场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吗?

王怡薇:因为她刚在鹿特丹参加世锦赛,她比完大运会跟我们说感觉完全不一样,因为按照比赛的重要性来说,世锦赛更重要一些,但是在大运会上又说在现场每一个队员,当她打球的时候全场都很中国加油,她当时特别激动,因为平常比赛都是单个运动员喊范瑛加油,但是那场喊中国加油,她就觉得特别激动。

范瑛:要看气氛的话,和亚运会、奥运会在中国没有什么区别。

主持人:当时观众也是特别热情?

范瑛:非常热情,基本都爆满了。

主持人:在场下应该能更清楚一些,中国队的比赛肯定是观众最多了,其他比赛的情况怎么样?

王怡薇:我觉得有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上座率是很高的,但是在别的比赛中我这次挺惊讶,因为别的比赛这次国家其他来的选手并不是很强的,是以大学生为主的,但是这次深圳大运会的乒乓球的上座率还是很高的,比如和中国香港比赛的时候,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的强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