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何冲做客将帅有约 称有义务参加大运会

2011年08月18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大运会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何冲(微博)轻松战胜各路好手,以539.30分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赛后何冲接受了腾讯大运会节目《将帅有约》采访,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他认为参加大运会,不仅是为祖国争光,同时也是为自己所在的大学添彩。

刚刚参加完世锦赛的比赛,又马不停蹄参加大运会赛事,何冲是否会感到疲惫不堪?何冲觉得这是自己的责任,“大运会不光是为中国队争光吧,其实也是为了自己的所在大学。因为除了运动队给我们带来很多技术方面的东西,大学给我们更多的知识和文化,教育我们怎么去面对社会,然后巩固自己的知识。我觉得也应该为自己所在的大学出这样的一份力吧。”

奥运金牌、亚运金牌、世锦赛金牌、世界杯金牌,加上这块大运金牌,何冲已成为跳水界的“超级大满贯”,谈到大运会上的对手,何冲认为有些选手还是给了他压力,“虽然(运动员)整体水平没有那么高,但个别选手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必须要有一个比较好的发挥,才能去战胜他们。”

作为有名的“难度王”,何冲昨天的全套自选动作并没有明显优势,反倒是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的前五跳,每个动作难度系数都高过何冲,仅最后一跳,何冲才亮出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赛后何冲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状态,“自己发挥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出来的分数也是比较满意,除了个别一些比较小的环节出现问题以外,别的还是挺好的。”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