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米步枪中国两人进决赛 意大利五满环居首

2011年08月18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大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今天进行了两组的比赛,中国选手龚佳伟、曹逸飞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和第六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强则只获得资格赛第24名,被挡在决赛门外。

本届大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60发)的比赛中国派出龚佳伟、曹逸飞和张强三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两组六轮进行,每轮十发子弹。

比赛一开始德国队的亨利-约翰尼、法国人菲利普-格蒙艾蒂安和英国选手派肯尼-思热拉尔均打出100环的满环成绩,排在第一轮的榜首。中国队三人前两轮发挥十分稳定,三人均打出99环的成绩,第三轮开始,龚佳伟开始发力,连续打出三个满环成绩,使得自己的成绩迅速提升,但最后一轮比赛错失第四次满环的成绩,以99环、预赛成绩597环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曹逸飞的后面四轮发挥也十分平稳,他先打出了两个满环成绩,最后两轮则稍有失误,得到两个98环的成绩,最终以资格赛594环的成绩与俄罗斯选手莫尼尔,意大利选手莱昂纳迪,韩国选手柳载澈、蒙古国选手柏瑞-纳洋泰并列资格赛第四位。

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强则发挥失常,后四轮比赛打出两轮99环和两轮97环的成绩,最终排在资格赛第24位,无缘决赛。

意大利选手卡普利亚尼在首轮打出99环的成绩后,后五轮比赛均发挥出色,拿到5个满环成绩,最终以599环的成绩排在榜首。白俄罗斯选手斯切巴特塞维奇以两个98环、三个100满环,一个99环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三位,成绩为595环。(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