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俄梦幻组合横扫 进女双四强会师日本组合

2011年08月18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女子双打展开下半区四强席位的争夺战。经过两场比赛的较量,日本组合奥雅玛/塔卡哈塔、俄罗斯组合谢尼亚-金娜/斯洛特金娜各自战胜对手,会师在女双下半区、二者将在下轮对抗以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赛会3号种子、日本组合奥雅玛/塔卡哈塔拥有不俗的实力,是本届大运日本代表团的冲金热门组合。在1/4决赛她们迎战的是同样有良好表现的捷克组合富兰科娃/赫拉迪科娃,首盘比赛双方在一场拉锯战中激斗,最终凭借关键的破发日本组合以7-5的比分惊险拿下。第二盘比赛同样焦灼,但最终日本组合还是技高一筹以6-4的比分锁定胜局。

俄罗斯队本次在女双中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上届大运会女单金牌得主谢尼亚-卢金娜与现世界女单排名233位的斯洛特金娜组成了梦幻组合。两人也不负众望,轻松晋级八强。在1/4决赛俄罗斯组合面临的是乌克兰组合皮文/瓦斯勒耶娃的挑战。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12局以6-6的比分战平,在扣人心弦的抢七大战中俄罗斯组合抓住对手发球的弱势、一鼓作气以7-2的小分轻松获胜。第二盘同样属于俄罗斯组合,乌克兰组合在丢失首盘后阵脚大乱,结果仅得一局就以1-6的比分惨遭横扫。在半决赛中谢尼亚-卢金娜/斯洛特金娜将与奥雅玛/塔卡哈塔展开争斗以获取决赛席位。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