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单十米台墨西哥名将拔头筹 王鑫暂列第四

2011年08月18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六个比赛日的激烈较量。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十米台单人预赛和半决赛之后,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都获得第一:其中预赛成绩347.60、半决赛成绩366.60。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和墨西哥选手奥特兹分列二三。中国选手王鑫(微博)以334.90暂时排在第四位。

预赛:

共有22位选手参加该项目预赛,其中因为有墨西哥名将、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的参加,整个项目可谓亮点十足,中国队不甘落后,派出了奥运冠军王鑫和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陈妮出战。

埃斯皮诺萨的表现平平,除开最后一跳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拿到80分外,其余四跳成绩都在70左右,特别是第三跳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更是只拿到54.45分。但她最终还是以347.60排在预赛首位。

王鑫的表现与昔日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时不能同日而语:主要是在第四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出现失误,只拿到56.10分,此外第五跳5253B的发挥也不够理想,只有62.40,总分334.50排在第二。

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在第三跳207C上也出现失误,只拿到39.60分,虽然其余四跳都很理想,但最终还是以328.20排在第三。

而陈妮的水平与以上这些好手明显有差距,五跳得分都没有超过70,以316.20排在预赛第六。

半决赛:

状态逐步回升的埃斯皮诺萨表现不错,预赛失误的307C拿到74.25分,第二跳207C更是拿到80.85。虽然还是有两跳得分没有超过70,可已经无关紧要,最终她以五跳总分366.60力压群芳排在半决赛首位,昂首挺进决赛。

而王鑫的表现则有明显不及预赛。虽然207C没有明显失误,但总体质量依然欠佳,除开第一跳107B拿到72分外,其余四跳都在70分以下,最终以334.90排在半决赛第四位。希望她能在即将进行的决赛中调整过来。

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的发挥不错,三跳得分都超过70,其中6243D(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拿到76.80,另外两跳都是72分。205B和407C分别得到66.70和68.80,总分356.30排在半决第二。

预赛排在第四位的墨西哥选手奥特兹发挥正常,虽然较之埃斯皮诺萨和潘德莱拉略有不及,但依然有两跳超过70分,以346.95排在半决赛第三。

陈妮则遭遇滑铁,前两跳分别得到73.60和80.00分,第二轮之后还排在第二位,但从第三轮开始就一跳不如一跳:第三跳64.35、第四跳57.00,即便如此,第四轮之后还是排在第四。可没想到在第五跳305B的失误,只拿到33.35分,最终以总分308.30仅仅排在第九名。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