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篮排位赛击溃斯洛伐克 王娅洁三分如雨

2011年08月18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0时,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篮项目迎来了9-16名排位赛,其中无缘八强的中国队以75-53的比分击败了斯洛伐克队,随后中国队将竞逐9-12名排位赛。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王娅洁表现抢眼,一人命中七记三分球,堪称是中国队取胜的功臣。

此前的小组赛,东道主中国队呈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首轮力克立陶宛队,可却在随后两轮接连负于芬兰队、中华台北队,进而无缘女篮八强。反观斯洛伐克队,其则在小组赛中接连负于英国队、美国队、巴西队,从而排在第二小组的最后一位。这样一来,中国队与斯洛伐克队在9-16名排位赛中相遇了。

本场比赛开局之初,斯洛伐克队依靠身体优势连续攻击中国队篮下,并一度取得了6-2的比分优势。随后中国队展开了大反攻,从突破上篮、到篮下强攻、再到外线投射可谓是全面开花。当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6-14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和斯洛伐克队均在进攻端展现了高效率,其中中国队邵婷的篮下进攻以及王娅洁的三分进攻,均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当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进一步扩大了比分优势,以37-31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之后,中国队在进攻端的攻势有增无减,王觅奇、翟欢、邵婷接连利用突破以及篮下进攻取分。反观斯洛伐克队则显得有一些招架不住了。当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55-47。

在末轮比赛中,中国队在进攻端的效率达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状况。其中王娅洁投射的三分球频频命中,邵婷、王觅奇、吴思旸也连续在内线攻击得分。最终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75-53,以22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斯洛伐克队。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王娅洁命中七记三分,狂砍27分;邵婷则是再取两双,收获了15分、10个篮板;王觅奇摘下10分、6个篮板;翟欢摘下11分、6个篮板。接下来,中国队将参加9-12名排位赛。(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