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入选吝啬名人榜 皇帝被讽无给小费天赋

2011年08月18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NBC体育》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是日进斗金的亿万富翁,私人生活相当奢华,但这并不代表他在支付小费方面也十分慷慨。迈阿密媒体《迈阿密时报》近日推出了支付小费最吝啬名人榜,詹姆斯榜上有名,《迈阿密时报》笑称詹姆斯没有给小费的天赋。

NBA(微博)的球星们腰缠万贯,平日里花钱如流水,但由于性格以及成长环境等多方面原因,这些球星在支付小费这个环节上,存在很大的不同。据知情人透露,科比-布莱恩特沙奎尔-奥尼尔拉希德-华莱士是著名的慷慨先生,从来不会在小费上计较,出手十分大方,总是能够让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满意。与科比相比,詹姆斯则是吝啬的代表。不久前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与好友彻夜狂欢,夜店工作人员为詹姆斯及其好友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却没有得到小费。

詹姆斯在支付小费方面的吝啬,在联盟是出名的,甚至在全美也是闻名遐尔。《迈阿密时报》近日推出付小费最吝啬名人榜,詹姆斯排名第四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NBA球员。在这份榜单中位列第一的是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

1、伍兹

他总是说自己没有带现金。

2、麦当娜

曾经花费了400美元,但只给了18美元的小费。

3、芭芭拉-史翠珊

比较著名的事件是为457美元的帐单,支付10美元小费。

4、詹姆斯

詹姆斯没有给小费的天赋,他消费了800美元,只愿意给10美元小费。

5、杰里米-皮文

将在DVD上签名作为小费。

6、亚瑟小子

曾留下一个签名作为小费。

7、玛利亚-凯莉

对服务质量要求很高,但却很少给小费。

8、希恩-潘

他曾在新泽西花了450美元,却没有支付小费。

9、比尔-考斯比

花费350美元,只给3美元小费的家伙。

10、瑞秋-雷

为她的节目提供服务,你是很难拿到小费的。

对于詹姆斯上榜,《NBC体育》记者里克-钱德勒坦言,詹姆斯在慈善活动方面是很大方的,也许每个人愿意花钱的领域不一样,詹姆斯只是不受服务员欢迎而已。(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