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匈牙利游泳名将切赫豪言 胜菲尔普斯是可能的

2011年08月18日12:03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和两天前相比,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匈牙利名将切赫明显精神了很多,他的黑眼圈没了,说话时两眼放光,他很高兴他克服了失眠问题:“在大运村,我现在每天能睡6个小时,对我来说足够了!”

切赫昨天拿下了他在本届大运会的第二金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领先亚军达1.88秒。

一位巴西记者站起来提了一个让他颇为尴尬的问题:“你是菲尔普斯的老对手了,那么你上一次战胜菲尔普斯是在什么时候?”

这其实是个明知故问的问题,因为切赫从未击败过菲尔普斯。切赫的回答有些断断续续:“击败迈克尔(菲尔普斯)的确是非常艰难的事情,击败他也是我们很多蝶泳选手的目标,他实在太优秀了……但击败菲尔普斯并非不可能,但会非常难……于我而言,我必须改善的是我后面50米的冲刺,这样我才会有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