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4x100混接力中国第五 日本力压美俄居首位

2011年08月18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继续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由高畅陈慧佳、陆滢(微博)、朱倩蔚(微博)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平平,以4分08秒77排在预赛第五。日本女队发挥出色,以4分03秒02出人意料排在首位,美国和俄罗斯分列二三。

共有15支队伍被分成两组参加比赛。该项目世界纪录是有中国队在09年罗马创造的3分52秒19;而赛会纪录则是美国在09年贝尔格莱德创造的4分01秒90。

分在第一组第四道的中国队,第一棒是刚比完50米仰泳的高畅,她的反应时间为0.62秒,以30秒82游完前50米,最后以1分02秒80游完全全程;

第二棒是陈慧佳,她在交接环节做的不够好,用了0.55秒。前半程用了32秒50,不算快,后半程则用了37秒95,总耗时1分10秒45;

第三棒则是蝶泳高手陆滢,她用了0.33秒完成交接,前50米以28秒35游完,显然没用全力,并以59秒54游完全程;

第四棒是自由泳猛将朱倩蔚,前半程耗时26秒87,还算不错。后半程发力,只用了28秒54,全程用时55秒06,单个泳姿排在所有队伍第三位。

中国队总耗时4分08秒77,有惊无险的排在第五位,顺利晋级决赛。

被分在第二组第四道的日本队表现出色,特别是交接棒环节,明显领先其他队伍。四位选手的个人成绩也相当出色,都排在各自泳姿的第一,以4分03秒02排在预赛首位。

美国队的表现也不错,可她们显然在交接棒上做的不够熟练,但凭借默契的配合,还是以4分06秒83暂列预赛第二,挺进决赛。

俄罗斯队的发挥正常,总耗时4分07秒48暂列第三。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