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豪言复仇中国女排 称有机会胜中国

2011年08月18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一众球迷认为欧洲势力波兰是中国女排争香港站桂冠的“拦路虎”之际,被视为“女排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2011”神秘之师的哈萨克,实力不容忽视,哈军主帅及队长昨豪言,希望于今届赛事挑战中国。

贵为广州亚运铜牌得主,哈萨克阵中与国家女排一样拥不少新血,今次首次亮相香江,教练巴克基斯汉和队长伊丝美斯华扬言以中国女排为目标。虽然在首站漯河站上,曾以0比3不敌中国,但27岁队长伊丝美斯华望可在港报“一战之仇”:“中国队同样有不少年轻球员,我知道她们实力非凡,希望己队能借上次经验扳回一仗。

本地球迷对这支“神秘大军”难免陌生,记者昨笑问教练巴克基斯汉,何以拥有一张貌似亚洲人的面孔,他则笑言哈国就是个“多文化、多种族”的国家。这位同是排球员出身的主帅说:“我们期待每一次挑战中国,也许明年吧,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击败她们!”

师姐妹难得叙旧

另中国女排昨晨进行健身后,亦不忘吃喝玩乐,下午记招后拉队到珍宝海鲜舫出席晚宴,之后再夜游星光大道。而一众中国女排大师姐包括冯坤、张萍和 赵蕊蕊等亦来港与师妹叙旧,旧女排今早亦会一同出席宣传活动。

(来源:《东方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