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中华台北重剑教练赞的哥 全程免费服务热情

2011年08月18日10:34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通讯员 杨会军 记者 郭平保)“走过很多城市,还没遇到过这么好的的哥,这么好的服务。赛事期间深圳的交通环境就是不一样,从细节里可以看出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中华台北女子重剑队总教练王忠强先生昨日谈起16日晚搭乘深圳的士的感受时,流露出感动和赞赏。

据了解,当晚10时多,王教练和一位朋友在罗湖区人民南路乘坐新乐小汽车出租公司车号为粤BQQ995的的士,当时驾车的司机叫司顺堂,得知两位客人都是大运会的来宾而且持有证件后,他便决定提供免费服务。王教练先把朋友送到福田区新洲路的某酒店,然后前往位于龙岗的大运村。离开酒店后,的士要上清平高速转水官高速,才能到达大运村。一路上,两人谈笑风生。王教练告诉司师傅,自己曾在香港工作多年,现在在台湾做教练,而司师傅则热情介绍了深圳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近年的发展情况。很快,车到了收费站,要交过路费14元。王教练说,可以免费享受的士服务,但高速费应该自己掏,司师傅哪能让客人破费,他说:“来参加深圳大运会的都是我们的贵宾,应该全程免费。”王教练只好作罢。昨日,王教练说,“走这一趟正常收费要147元,可司师傅分文未要,我很过意不去,在其他城市,我还没遇到过像司师傅这么服务周到的的哥,感觉特别亲切,令人难忘。”为此,他在的士留言簿上写下“服务热情”四个大字,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