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戴珊选82年老宅办婚礼 山下草堂颇有中国风

2011年08月18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2年历史的老宅

拥有82年历史的老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terezowens网》消息,美名媛金-卡戴珊与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婚礼将在8月20日举行。目前,两人举办婚礼的场所已经曝光,卡戴珊选择了一座兴建于1929年,至今已有82年历史的老宅。这座老宅从外形和意境上看,颇像中国有名的“杜甫草堂”。

当地时间本周六,卡戴珊就将与亨弗里斯正式举办婚礼,为两人的罗曼蒂克史书写完美的结局。此前,亨弗里斯已经用一颗20.5克拉、价值2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卡戴珊作为订婚戒指。在一颗钻戒上面花费200万只是一个序幕,据悉,两人婚礼总花费将高达200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将在1.3亿元左右。

目前,卡戴珊与亨弗里斯举办婚礼的地点已经由媒体披露了出来,那是一座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西多的房产,该房产是1929年建成的。为了切合两人婚礼的意境,该房产已经被改名为“山下”。

从外观上看,这座老宅与美国普通的豪宅有巨大的差别,它没有金碧辉煌的外表,却有历史的沉淀和文化的底蕴,也有绿树成荫的自然环境。这座老宅的屋顶颇有中国式建筑的韵味,尤其是与“杜甫草堂”非常相似。

不过,外表的古朴并不能掩饰这座老宅内部的豪华,否则卡戴珊也不会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了。在这座老宅里,可以观赏圣伊内斯山的全景,老宅内部的配套包括主别墅、游泳池及其附带的更衣室、健身房、室内休闲游泳场、网球场、招待所和仆人房,甚至还有绿色温室。在卡戴珊婚礼直播的时候,我们可以进一步领略这座老宅的风光。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