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大将炮轰穆里尼奥 瓜帅:再赢5-0是做梦

2011年08月18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大将炮轰穆里尼奥 瓜帅:再赢5-0是做梦

迪奥拉不爽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普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凭着梅西(微博 博客)的独中两元,巴萨3-2力克皇马以总比分5-4捧杯。赛后瓜迪奥拉指责穆里尼奥不应该攻击自己的助教和诺坎普的球童,同时他也肯定了皇马的进步,直言不敢奢望再赢5-0。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首先谈到了比赛最后时刻的冲突,对于自己的助手遭到穆里尼奥等人的攻击瓜帅显得十分不满:“那些画面不言而喻,这些事情本不该在足球场上发生,他们让这场比赛的结局看起来很糟糕。我会教育我的球员用场上的表现说话,但我不能给所有人上课。”有趣的是,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否认知道瓜帅的助手比拉诺瓦,对此瓜帅愤愤不平地说道:“他肯定知道比拉诺瓦是谁,正如同我知道卡兰卡是他的助手一样。对我而言,比拉诺瓦很重要,他从小球队一步一步爬到如今的地位,没有他,巴萨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此役皇马球员依旧用凶狠的铲抢来遏制巴萨的进攻, 相对地巴萨队员也偶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没想到却引来皇马一方的抱怨,对此瓜迪奥拉不置可否:“他们认为我们的犯规太凶狠,这显然没什么说服力,只怕有一天双方的球员会因此而受伤。我对巴萨队员们的修养很有信心,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们都有模范人物。”至于穆里尼奥指责球童们不作为,瓜帅则表示:“在这个问题上足协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回到比赛本身,瓜迪奥拉认为首回合能够客场逼平皇马是关键:“首回合作客伯纳乌的比赛踢得很艰难,我们的人很少,距离最佳应战状态还很远。那时哈维(微博)刚刚恢复训练不久,梅西也没达到最佳状态,反观皇马,在季前赛中表现极佳,整支队伍空前团结。回到主场之后,我十分希望能够顺利拿下比赛,我必须祝贺我的队员,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坚持得到了回报。”

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皇马相比上赛季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此瓜迪奥拉并不否认:“如果我们想要找一支最强的球队来当对手,那无疑只能选择皇马。这两回合的比赛让我们知道一个事实,皇马的进步是惊人的,这根本不是当初0-5败给巴萨的那支球队。我自信我们依旧能够取得胜利,但会越来越艰难,想要重复5-0的狂胜更是想都别想。”

最后瓜迪奥拉特别祝贺法布雷加斯上演新东家的首秀,他相信小法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球员中新援小法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刚(微博)刚加盟球队便夺得一个冠军小法显得兴奋不已:“我太开心了,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我只想帮助球队赢球。皇马和巴萨是世界上最强的两支球队,我有信心能够战胜这个强大的对手。”而皮克则把焦点放在最后时刻的冲突上,并把矛头对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在对抗西班牙足球,我们一定要翻看录像,找出谁应该承担责任。我希望明天外界更多的是谈论比赛本身,而不是这场激烈的冲突。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不能每次德比都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