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公里竞走俄选手包揽前二 蔡泽林第七完赛

2011年08月18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安德烈以1小时24分15秒夺得冠军,安德烈的队友米哈伊尔获得第二,铜牌被厄瓜多尔选手获得,而中国队四名选手则无缘奖牌,名次最好的是蔡泽林,以1小时26分55秒获得第7名。

中国队派出牛文斌、杨涛、蔡泽林和于伟四位选手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而个人赛会纪录则是上届大运会由俄罗斯选手创造的1小时20分钟52秒。

巴西选手莫瑟在前10公里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不过在赛程过半后,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超越莫瑟夺得领先优势,并且最终以1小时24分15秒的成绩第一个完成比赛,帮助俄罗斯队夺得冠军,而安德烈的队友米哈伊尔发挥同样出色,以1小时24分26秒的成绩摘得个人决赛的银牌,第三名则被一名厄瓜多尔选手夺得。

中国队出战的四名选手发挥不佳,发挥最好的蔡泽林仅获得第7名,成绩是1小时26分55秒,于伟则获得第12名,成绩是1小时28分51秒,牛文斌处于第13位,成绩为1小时29分10秒,杨涛发挥不佳则名列第20位,成绩为1小时33分01秒。(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