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妖刀19分斯科拉15分 阿根廷男篮再胜委内瑞拉

2011年08月18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努-吉诺比利发挥妖刀本色

马努-吉诺比利发挥妖刀本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马刺事业》报道,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马努-吉诺比利的带领下,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阿根廷男篮以90-73再次战胜委内瑞拉男篮,取得了2011年阿根廷CABB锦标赛的开门红。而在三天之前,阿根廷男篮曾以53分的优势大胜委内瑞拉男篮。

在连续三场的热身赛当中,吉诺比利都成为阿根廷男篮的得分王,本场比赛他得到19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在罚球线上完成了14罚11中的表现。而前马刺球员法布里西奥-奥博托仅打了3分38秒,抢到1个篮板。

和上一场53分大胜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开场后阿根廷男篮就陷入了苦战,第一节两队在投篮方面都陷入了挣扎,首节过后打成20平。首节费城76人队的安德烈-诺西奥尼得到5分,而吉诺比利得到4分。

第二节吉诺比利仅打了1分44秒,佩佩-桑切斯成为阿根廷男篮进攻的发动机,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仅以39-38领先1分。上半场阿根廷男篮32投14中命中率只有43.8%,而委内瑞拉男篮更惨34投12中命中率只有35.3%。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阿根廷男篮的赫尔南-简森嘴唇被对手打出血,被迫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吉诺比利在这一节打出经典的表现,当休斯敦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跳投不中后,吉诺比利在两名防守球员之间抢到进攻篮板,他的二次进攻不但成功而且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吉诺比利在第三节独得7分,带领阿根廷男篮将比分拉开到66-57,而三节过后斯科拉(微博)的得分也升至13分。

第四节吉诺比利再次表明,每场比赛他都会付出110%的努力,他不停地攻击篮筐,以最快的速度突破对手的防线。第四节吉诺比利又得到6分,带领阿根廷男篮拉开差距,最终以17分的优势胜出。第四节阿根廷男篮防守不错,只让委内瑞拉男篮得了16分。

全场比赛斯科拉得到15分,诺西奥尼和帕贝罗-普瑞吉奥尼各得13分。有趣的是,根据这次锦标赛的赛程安排,下周阿根廷男篮还要与委内瑞拉男篮对阵。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