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国外运动员遗失摄像机 谢军拾到亲手交还失主

2011年08月18日08:47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 实习生 胡渊博)一位阿尔及利亚运动员粗心地将摄像机遗失在车上,国际象棋“棋后”谢军(微博)拾到后辗转联系,最终亲手交还给了失主。

16日早晨,天气格外清新。大运会中国国际象棋代表队教练、世界“棋后”谢军带领一群神采奕奕的中国选手,来到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参加国际象棋第三轮比赛。正当各参赛国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入场检查比赛场地的时候,竞赛团队主任白岷与副主任刘适兰看到谢军手中拿着一件物品急匆匆地走进赛场,并随即告知两位主任,她在刚刚乘坐的大运村至会展中心的运动员班车上拣到一台数码摄像机,希望尽快寻找事主。

随后,团队工作人员、志愿者用中英文在赛场细心询问各国运动员和教练,并进行赛场广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几经周折,终于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找到了失主。谢军亲自将摄像机交到失主手中,并引导至储物处帮其储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