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门将王诗朦受伤 伤势较严重需进一步确诊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8月17日下午,在大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成功晋级四强。赛后,所有中国球员集体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而在这一群脸上挂满笑容的球员中,唯独少了主力门将王诗朦(微博)(微博)。赛后,主帅王长权透露,王诗朦因伤下场后马上被送往了医院,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医生建议还要做一下核磁共振检查,王诗朦的伤势比较严重。”

与俄罗斯一战开场不久,主力门将王诗朦在门前的一次拼抢中,与俄罗斯球员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导致头部受伤。随后,伤势严重的王诗朦被及时送往了医院救治。

对于王诗朦的伤势,主帅王长权表示目前还没收到医院的具体反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的伤势比较严重,“现在我们都还在等医院那边的消息,医生说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说是要通过核磁共振后才能确诊伤情,希望诗朦的伤势能够尽快好转起来。”(特约记者 许 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