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参加篮球攻会 皇帝指导青少年篮球技术

2011年08月18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6日上午,勒布朗来到长安大学体育馆,对从“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赛中脱颖而出入选JDI篮球精英训练营的30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辅导,指导他们提高篮球技能,教导他们在这个夏天用更刻苦更投入的训练去提升自己,去赢得追逐篮球梦想的实力。

参加JDI篮球精英训练营的入选球员来自于“篮球攻会”夏季篮球巡回赛西安赛区的各级比赛。巡回赛中各城市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而最终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将本月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汇”中参加全国冠军之战。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勒布朗为这些小球员们讲解了多项篮球技术,示范他的篮球绝技,并指导小球员们以分组形式进行实践练习。随后,勒布朗对每组球员的练习进行悉心指导,纠正他们的动作。勒布朗还与小球员们进行了投篮比赛,以赛代练,让小球员们紧张刺激的对抗中巩固训练成果。在训练营的最后,詹姆斯回答了现场小球员的问题,他鼓励球员们:“每个人从小孩的时候都要有梦想,用运动来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怀疑,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而对于的篮球技能的提高,詹姆斯说道:“他们练习得非常刻苦,也学习得非常快。但是在掌握新技术的时候,都要循循渐进,才能扎实地掌握和灵活的运用。”小球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并与勒布朗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全明星训练营。

明天(8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将前往本次篮球之旅的最后一站—上海。在那里,勒布朗将汇同各路体育明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一同参与盛大的“耐克运动汇”,为这个夏日运动季添加最热力的篮球印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