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希望伤势不要加重 战强敌为美网找感觉

2011年08月18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埃拉尼,成功晋级第三轮。赛后彭帅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基本满意,但是目前她最大的希望的还是自己的伤势不要加重,以便自己能够顺利出战接下来的美网大赛。

算上今日这场比赛,彭帅已经取得对阵埃拉尼的三连胜,与上一次苦战三盘不同的是,彭帅今日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用了不到90分钟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在谈到比赛时彭帅表示道:“开局阶段我的表现不错,但是领先后有点打乱了自己的节奏,显得有点着急,这是不太令人满意的地方。她其实是一位挺难缠的对手,上次比赛就非常接近,最后我也就赢了两分。”

彭帅目前的左腿内侧依然存在伤痛,彭帅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伤势不要继续加重:“目前伤势暂时没有发现加重的迹象,不过对自己的发球和反拍还是有些影响,因为感觉腿不能完全发力,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伤势在美网前不要加重,如果感觉身体在场上确实顶不住了,我是不会坚持的。”

第三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与以色列名将皮尔之间的胜者。两位选手都实力不俗,尤其是阿扎伦卡,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且在与彭帅的交锋中保持着5胜1负的绝对优势。

彭帅承认这位对手将会非常难对付,不过她同时也表示与这样强劲的对手比赛有利于自己为接下来的美网寻找感觉:“阿扎伦卡在球场上速度特别快,而且正反手比较均衡,实力很强。不过今年我和她在迪拜交锋时也就输了仅仅两分,因此我觉得比赛是有得打的,明天力争打出自己的东西吧。这样的比赛对于自己寻找大赛的感觉是很有帮助的,这样的机会也非常难得。”(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