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唐奕惊艳表现望赢得尊重 微博中称已问心无愧

2011年08月18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奕惊艳表现望赢得尊重 微博中称已问心无愧

点击进入唐奕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唐奕(微博)、朱倩蔚(微博)刘京和陆滢(微博)四名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队以7分59秒62收获一枚铜牌,美国和新西兰分获冠亚军。赛后,唐奕、朱倩蔚两位队员在微博中彼此鼓励,表示已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问心无愧。

当晚,中国队派出了中国女子游泳队中的一线队员,除了陆滢外,其余三人均是自由泳接力的主力队员。但是由于前段时间参加上海世锦赛的缘故,四名选手的体能消耗很大,这次大运会参赛,体能已经接近极限。

决赛中国队被分在第三道出发,中国队出人意料地派出自由泳名将唐奕和朱倩蔚担任前两棒,果然两人的实力比其他国家的选手技高一筹,为后两棒奠定了不小的领先基础。然而在第三棒中,刘京的领先优势在缩小,直到陆滢进入最后一棒,优势被分超,最终遗憾夺得铜牌。

赛后,唐奕在微博中表示:“对于奖牌,没想到,心满意足~有你朱倩蔚陪着我,信心十足,对于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人,试着坦然面对,因为人在做天在看!”朱倩蔚也回复说:“人在做天在看懂得人懂我们努力了尽力了酱紫就可以了辛苦了亲爱的爱你哦~”

赛后,唐奕对接力能获得铜牌的成绩感到满意,而她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个人成绩,“能获得这个铜牌非常满意,我在第一棒的成绩要比我昨天在200米自由泳的成绩快了大约3秒吧,也对自己的成绩挺满意的。”唐奕说。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对于奖牌,没想到,心满意足~有你朱倩蔚(@朱倩蔚) 陪着我,信心十足,对于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人,试着坦然面对,因为人在做天在看!
    2011-08-17 22:06: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