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17日:飞人大战靠录像 中国女足挺进四强

2011年08月18日00:5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李铮)大运会的百米“飞人大战”之激烈,和其他大赛相比毫不逊色,冠亚军最后要靠录像来决定。金牌榜上,中国队继续领跑,中国女足则杀进四强。

田径场上演百米大战,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27获得男子百米铜牌,这比 胡凯6年前大运会夺冠的成绩还快0.03秒。而冠亚军之争则在毫厘之间,牙买加选手雅克和立陶宛选手里蒂斯几乎同时撞线,成绩显示均为10秒14,经过裁判确认,最终雅克获得冠军。女子百米冠军同样被牙买加人收入囊中。

女足赛场决出四强,中国女足4:1击败俄罗斯队,将和巴西队争夺决赛权。中国男篮则遭遇三连败,出线基本无望。当日中国队拿下3金,陆滢(微博)以57.86秒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为中国游泳队再添1金。中国军团的王牌军继续“收割”金牌,何冲(微博)轻取跳水男子三米板冠军,康月获得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金牌榜上中国军团以18金继续领先。不过在奖牌榜上,日本牢牢占据首位,俄罗斯位居第二,中国只名列第三。

金牌榜上,俄罗斯人四处开花,日进5金。日本当日也收获颇丰,在柔道收官战中包揽男女团体冠军,捍卫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中的霸主地位,此外还在游泳和田径项目各得1金。目前日本和俄罗斯同为15金,仍然位列二、三位。

美国“水军”继续在泳池中捞金,他们获得当日7金中的3金,不过这也是美国代表团当日的所有“收获”,金牌榜上美国队仍以9金名列第五,至目前为止,美国人的所有金牌都来自游泳项目。

帮助韩国人保住金牌榜第四名的是射箭项目,在男女反曲弓个人赛决赛场上,均出现韩国人对决争冠的场景,韩国代表团目前也获得9金,他们凭借多2枚银牌的优势排在第四位。(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