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400米栏陈达裕通过预赛 赵婧晋级女800米决赛

2011年08月18日0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深圳大运会田径比赛今天继续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多项赛事在今天展开资格赛和预赛、复赛的争夺。40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达裕顺利晋级,而在女子800米半决赛中,赵婧以2分05秒26的成绩跻身决赛。

男子400米栏预赛:

男子400米栏预赛一共有33位选手参加比赛,分成五组进行。最终,美国选手安德森跑出了49.78秒的最好成绩。紧随其后的是比利时选手米歇尔,成绩是49.87秒,而这两人也是预赛唯一跑进50秒大关的选手。中国选手陈达裕则以51秒50的成绩,同样进入下一轮。

女子800米半决赛:

女子800米半决赛分成两组,相对而言B组成绩更加突出,共有五人进入最终决赛,而且有三人成绩进入2分02秒大关,其中俄罗斯选手科法诺娃以2分01秒14的成绩傲视群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赵婧以2分05秒26的成绩,成功跻身决赛。

女子撑杆跳高:

今天进行的是女子撑竿跳高及格赛A组和B组的比赛。根据深圳大运会规则,女子撑竿跳高的及格线为4.15米,即选手只要达到及格线就可以进入后面的赛事。在A组中,一共有十名选手参加角逐,最后有七位选手达到4.15米的及格线而成功晋级。在B组中,共有11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有六位选手成功跳出4.15米的及格高度。

男子标枪及格赛:

根据赛程规定,男子标枪及格赛A组的角逐率先进行,一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1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来自爱沙尼亚的马塔斯投掷出79.18米的成绩占据A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墨西哥选手巴拉斯科,成绩是78.23米。本组中最后一个晋级的选手是投掷出77.22米的土耳其小伙法提赫。随后进行的及格赛B组中,来自斐济的小伙克佩兰德第一次就投掷出了80.45的最高成绩而晋级。此外,乌克兰选手阿弗拉门科也获得晋级资格。

男子十项全能:

男子十项全能今天将会进行五个项目的争夺,分别是100米、跳远、铅球、跳高和400米。其中100米项目一共分成三组进行比赛,第一组成绩最好的是沙特选手阿尔沙拉法,成绩是11秒16;第二组中成绩最好的是比利时选手诺尔夫,他跑出11秒09;第三组成绩最好的是跑出了11秒08的德国选手布莱恩特。

而在随后的十项全能跳远角逐,所有选手被分成两组进行较量。A组中,白俄罗斯选手舒比安诺克三次尝试的最好成绩为7米,而这也是A组中的最高值。B组中,成绩最好的此前在百米中有出色发挥的比利时人诺尔夫,他的跳远成绩为7.55米。

接下来进行的是十项全能铅球项目,依然是分成两组进行。A组中比例是小伙诺尔夫继续自己的神勇发挥,取得13.70米的A组最好成绩。B组中的最好成绩是伊朗选手哈迪,成绩为15.17米。

十项全能跳高项目中,芬兰选手埃塔尼和白俄罗斯选手舒比安诺克以2.01米的成绩别列第一。今天十项全能最后一个项目是400米比赛,最终成绩最好的是法国选手奎利恩,成绩是48.54秒。而在五项比赛之后,总成绩最好的则是俄罗斯人卡尔拉莫夫,分数为4083分,紧随其后的是4051分的奎利恩和4046分的布莱恩特。

3000米障碍赛预赛:

男子3000米障碍赛预赛共有23位选手参赛,被分成两组。最终,俄罗斯选手明斯希尼以8分45秒32成为最好成绩。中国选手杨乐成绩为8分55秒57,顺利进入下一轮。而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预赛中,中国派出了 金源 李珍珠的双保险参赛,其中金源曾在亚运会摘得铜牌,并且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该项目比赛。而在预赛中,金源跑出了9分51秒63的成绩,而李珍珠则为9分56秒49,双双进入下一轮。

女子400米半决赛:

女子400米半决赛,根据规则24位选手将会分成3组进行。A组中,俄罗斯选手米古洛娃、加拿大选手马尔廷以及澳洲选手卡尔蒂尼进入决赛。B组中爱沙尼亚选手马吉、美国名将迪克逊晋级;C组中来自俄罗斯的托皮尔斯卡娅、哈萨克斯坦的奥尔加和加拿大的尼尔森跻身决赛。而中国选手陈静文和郑智慧(微博)则遗憾的无缘决赛。

男子400米半决赛:

男子400米半决赛同样采用三组进行较量,最终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八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其中半决赛成绩最好的是匈牙利选手纳加伊,成绩为45.86秒。而博茨瓦纳选手奥巴肯以46.47秒的成绩,堪堪挤进最终的决赛。中国选手常鹏本成绩为46秒73,无缘决赛。(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