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7日中国综述:何冲完美夺冠 女足大胜进四强

2011年08月17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凭借着在跳水、游泳和举重项目上所收获的三枚金牌,奖牌总数上升为18金9银12铜,继续领跑金牌榜。在大球类等集体项目上,中国女足延续了小组赛的强劲势头,在以4-1大胜俄罗斯后带着四连胜的骄人战绩挺进四强。中国男子水球也在1/8决赛中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以6-5力克巴西队,涉险挺进八强。而中国男篮则在以80-98不敌罗马尼亚队后,小组出线已经基本无望。

跳水:难度王何冲(微博)完美夺冠

跳水比赛在今天继续进行,在男子三米跳板的决赛中,大满贯得主、中国名将何冲自始自终都发挥出色,最终以总分539.30毫无悬念收获金牌,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墨西哥名将桑切兹以515.50分收获银牌。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获得铜牌,成绩以471.95分。而另一位中国选手迟凯则发挥欠佳,最终仅以441.80分排名第四位,遗憾与奖牌无缘。

游泳:陆滢(微博)破纪录夺个人第二金

大运会游泳比赛也在今天继续进行,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之前为中国代表团赢得近三届大运会中首枚游泳金牌的名将陆滢再次发力,以57秒86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再次夺冠,收获了个人本届大运会的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福田智代以59秒08收获银牌,澳大利亚米尔斯获得铜牌,成绩为59秒11。

举重:康月惊险夺冠

举重赛场进行产生了三枚金牌,在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冠军得主康月虽然在开场第一把试举就遭遇失败,不过大赛经验丰富的她凭借着稳健的心态及时调整好了状态,最终以抓举110公斤,挺举130公斤,总成绩240公斤如愿夺得金牌。韩国选手穆云然落后2公斤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马瑞亚-伊芙获得铜牌,总成绩为235公斤。

球类集体项目:女足大胜进四强 男篮三连败

在今天的球类等集体项目上,中国女足延续了之前在小组赛的强劲势头,在以4-1大胜俄罗斯后,带着四连胜的骄人战绩挺进四强。中国男子水球也在1/8决赛中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以6-5力克巴西队,涉险挺进八强。而中国男篮则在以80-98不敌罗马尼亚队后小组赛连吞赛场败绩,出线已经基本无望。(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