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率先进入半决赛 队长不理解外界质疑

2011年08月17日23:03中国新闻网杨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17日电(记者 杨薇)中国大运女足今天在深圳大运会女足1/4决赛中以4比1大胜俄罗斯队,在近三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首次进入四强。打进两球的队长毕妍(微博)赛后对外界有关这支大运女足身份质疑表示“很不理解”。

与技术比较粗糙的对手相比,中国队场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中国球员赵丽丽首开纪录;第69分钟,王珊珊再下一城;第86分钟,队长毕妍锦上添花;第89分钟,俄罗斯女足由科日尼科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毕妍利用个人能力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中国门将王诗朦(微博)在和对方拼抢中受伤被抬下场,下一轮比赛能否上场还要根据医生确诊才能决定,主教练王长权称,“听说伤势很严重”。

赛后,中国女足再次面对“国脚加盟学生军”的质疑。队长毕妍表示最近专门留意了网友们的声音,她说:“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质疑,我们真是大学生。国外球队也都是从大学足球走入专业队,我觉得足球还是应该从校园走起。”

她以自己为例来回应质疑,“我就是一名北京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大四的学生,即将进入研究生阶段。平时有正常的训练,但一有空我就会回到校园补课,复习并参加考试。”

大运女足的突出表现让不少球迷期待她们能在本届大运会上登顶。对此,毕妍表示,不会太在意下一个对手是谁,但她渴望与巴西交手,“不在意下一场的输赢,只希望学到更多的东西,促进女足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