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水球第七日:中国险胜巴西 新加坡遭横扫

2011年08月17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深圳宝安区游泳馆举行的男子水球6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凭借最后一局定乾坤,力克强敌巴西。此外,美国、马其顿也赢的颇为艰难,而俄罗斯、意大利和日本,都以大比分优势横扫对手。

中国(6)—巴西(5)

两队的表现都还不错,你来我往。第一节,中国队就以3:0取得分数和心态上的主动,不过第二小节,巴西队也打出3:0,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三节,双方各得1分,但是在最为重要的第四节,中国队咬紧牙关以2:1力克对手,顺利挺进下一轮。

马其顿(13)—澳大利亚(12)

这 是一场关乎技术和实力,更关乎体能和心态的较量。两对在第一小节你来我往,最终马其顿以3:4暂时落后,此后两小节双方都各拿2分,可没想到在第四小节,马其顿拿到2分,而澳大利亚只拿到1分。这样,两队战成7:7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可是没想到,在两小节的加时赛里,他们又各得2分,这样不得不再打一局加时。最终,马其顿笑到最后,以4:3力克对手。

俄罗斯(12)—土耳其(4)

完全是一边倒的比赛,俄罗斯第一节就以3:1领先,第二局更是以5:2继续扩大优势。而第三和第四节,防线已经彻底被摧垮的土耳其无力回天,两节都被对手灌成2:0。最终俄罗斯以12:4大胜对手,挺进下一轮。

美国(8)—匈牙利(7)

这是一场可谓风水轮流转的比赛:第一节,匈牙利拿到2分,并0封对手;但没有想到第二节,他们就享受到对手第一节的待遇。而在第三节,美国队一举拿下4分,匈牙利只得1分;可未曾想第四节里,匈牙利居然出人意料的也拿到4分,但人算不如天算,美国队却拿到2分。最终,这场你来我往的比赛,以美国队8:7笑到最后结束。

法国(7)—意大利(12)

意大利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第一节就以2:1领先,第二节两队各入3球。到了下半场,意大利队没有给对手机会,先是以2:0在第三节将比分继续扩大,而在第四节里,已经落后的法国开始疯狂进攻,却被意大利抓住其阵型的不稳定这个弱点,连进5球。虽然法国也攻入3球,可大势已定,黯然落败。

日本(23)—新加坡(4)

一场可谓风卷残云般的比赛。在日本队的强势进攻下,新加坡队防线不堪一击,完成成了对手的进球表演。上场的所有日本队员,都攻入过进球,前后共40次出手,进球率达到57%。而新加坡队只有15次出手。此外,在守门员数据上,日本队两位守门员扑救成功率都在65%左右,而新加坡却只有18%,两队可谓高下立判,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