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成柔道最大赢家 俄自行车击剑均有所收获

2011年08月17日21:32新华网林德韧 胡龙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7日电(记者林德韧、胡龙江)大运会柔道比赛17日全部结束,18枚金牌各有归属,在包揽男女团体冠军之后,柔道传统豪强日本队以6金3银6铜的成绩笑傲柔道项目的奖牌榜,成为本届大运会该项目的最大赢家。

韩国队以5金4银3铜的成绩位居第二,中国队凭借秦茜在首项比赛中取得的金牌排在第五位。

俄罗斯队17日在自行车项目和击剑项目上都有所斩获。

在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俄罗斯选手希洛夫战胜队友叶尔绍夫夺走冠军,对于“同室操戈”,希洛夫显得很淡然,他说:“我们是朋友,但对我来说,赢得比赛更重要。我很高兴打破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的金牌则归入了立陶宛选手谢列伊凯捷名下。

击剑项目进行了男子重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的争夺,俄罗斯男队和女队分别以45:40和45:32力克法国队和波兰队,包揽了17日产生的全部两块击剑金牌。

位于深圳深湾一路的射箭场17日决出两枚金牌,均被韩国队收入帐下。男子和女子反曲弓个人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分别是 林东贤和奇甫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