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穆里奇得知重罚伤心落泪 恒大开会全力挽留

2011年08月17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月17日,情绪不高的穆里奇正式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自己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会离开。”就在穆里奇提出申请后,广州恒大俱乐部马上在第一时间表示:将全力挽留,不仅为了球队的成绩、更为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尽管穆里奇在足协听证会上表达出了足够的歉意,但依然没能逃过重罚,在得知处罚结果后他更是泪洒听证会。今天他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信件,内容核心就是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离开中国,重返巴西踢球。恒大俱乐部在看到穆里奇的这封信之后,表示非常震惊,恒大俱乐部立刻紧急召开会议,并当即做出决定:全力挽留穆里奇,留住巴西人不仅仅为了球队,更为了中国足球的形象。一场危机公关全面开始!

众所周知,穆里奇与恒大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工作合同,他是从去年来到俱乐部,帮助球队征战中甲联赛,到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两年的合同。恒大俱乐部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走他,包括这期间有过别的俱乐部打算引进穆里奇,我们都坚决拒绝,所以对我们来说,穆里奇非常重要。其次,如果穆里奇因为他所说的原因离开,那么影响的不仅仅是恒大,而是中国足球的形象。可以想像,如果穆里奇是带着这样一种失望离开中国,那么在广州包括在中超俱乐部的其他外援会怎么想,其他国外球员将来还会不会来中国效力。

对于此事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更是为其声援:“穆里奇离开是中国的损失,更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