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丰月兴奋赢球进四强 强调好好休息再接再厉

2011年08月17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丰月兴奋赢球进四强 强调好好休息再接再厉

>>点击进入庞丰月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女足项目继续进行。在一场保八争四的比赛中,女足姑娘们用一场精彩的大胜成为了第一支进入本届大运会女足半决赛的球队。赛后,主力庞丰月(微博)也在微博上表达着自己的兴奋。

保八争四,这是大运女足本届深圳大运会的目标,在小组赛前两战全胜后,女足姑娘们其实已经提前完成了进入八强的基本目标。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八进四比赛中,铿锵玫瑰用一场华丽的大胜,赢得了进军半决赛的资格。赛后,女足主力庞丰月也在微博上兴奋的表示:“哈哈,今天又赢啦,挺进四强了,太棒了”!

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非常出色,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在门前的混战中,后卫赵丽丽冷静攻门命中,帮助中国队1-0取得领先。第69分钟,俄罗斯女足防线出现失误,王珊珊门前冷静推射,对方门将扑救不及,中国女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6分钟,中国女足左路发动攻势,毕妍(微博)补射命中,也将比分变成了3比0。尽管随后俄罗斯队依靠角球扳回一城,但是在补时阶段,毕妍利用个人能力再下一城,最终中国女足取得一场4-1的大胜。

大胜离不开所有队员的发挥,守门员尽全力将对方射门拒之门外,后卫线不仅仅防守出色还能够利用定位球取得进球,中场球员串联前后场,防守中能够帮助后卫,进攻中也能创造机会,前锋们则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存在。正是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女足姑娘们6年后再进四强。首发出场的庞丰月也禁不住感叹:“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出色”!

1993年第17届大运会女足比赛,中国女足决赛2-1战胜美国队收获金牌;2003年,女足姑娘们拿到银牌;2005年,女足姑娘们赢得一枚铜牌。如今,已经闯入四强的新一届女足姑娘们主场作战,自然希望要再次创造铿锵玫瑰的辉煌。庞丰月就在微博中鼓励:“大家好好休息,下一场再接再厉”!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还是太年轻了,很多的不冷静,虽然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不公平,但是我相信老天爷是长眼睛的,人在做,天在看,好人有好报啊!/憨笑
    2011-08-17 19:30: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