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双中华台北双星进半决赛 将战韩国组合

2011年08月17日1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子双打进入四强席位的争夺战。中华台北组合谢政鹏/李欣翰以7-6(3)/6-3的比分击败捷克组合杰巴维/斯科罗迪克、强势晋级半决赛,韩国的帅哥组合林永奎/苏明杰也同样晋级。

带伤出战的谢政鹏搭档李欣翰在第二轮直落两盘过关,由于之前女双告负,一直在大运双打上占据强势地位的中华台北队在男双上不容有失。捷克组合杰巴维/斯科罗迪克同样发挥出色,在上一轮以两个6-2的比分淘汰了我国选手李杰/刘斌。首盘比赛双方交战得十分激烈,在战至抢七后中华台北组合才以7-3的小分取得胜利。

第二盘双方依然缠斗,谢政鹏/李欣翰在拿下首盘后并未感到轻松,捷克组合力图扳回一盘。在中国球迷的加油声中,中华台北组合在关键分上打压对手反扑气焰,在激战43分钟后以6-4的比分锁定胜局。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韩国队本次派出了林永奎/苏杰明这对实力不俗的组合,两位小将也不负重望,前两轮均是直落两盘过关。1/4决赛韩国组合迎战的是巴西队的高美斯/泽尔比尼,首盘比赛巴西组合完全不在状态,林永奎/苏杰明连续攻破对手发球局,以6-2的比分轻松获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由于对手状态的提升,韩国组合陷入了苦战,在前12局双方难解难分以6-6的局分将比赛拖入抢七。在抢七局中,韩国组合先声夺人,最终以7-2的小分取胜,这样就以两盘比分的以6-2/7-6(2)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下一轮谢政鹏/李欣翰将与林永奎/苏杰明展开亚洲德比,以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