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冲家乡作战完美夺冠 微博透露父母现场助阵

2011年08月17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家乡作战完美夺冠 微博透露父母现场助阵

>>点击进入何冲微博

腾讯体育讯 作为奥运冠军,何冲(微博)在今天(8月17日)下午举行的大运会男子3米板决赛中,毫无悬念地击败了其他选手,成功夺冠。赛后,何冲在微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虽然世锦赛后沙特疲惫,但是能在家乡比赛拿到冠军很开心。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何冲在男子个人三米板决赛中,每一跳都在85分以上的完美6跳奠定了其跳水领军人物的地位和“难度王”的美誉。2009年,何冲又在罗马世锦赛中夺得男子跳水单人3米板冠军,在一年半内连夺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成就大满贯伟业。

上个月结束的上海世锦赛,何冲在队友秦凯(微博)出现重大失误的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最终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时隔一个月,何冲转战大运会赛场。今天下午16点,大运会跳水项目男子单人3米板的决赛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经过总共6轮较量,技高一筹的奥运冠军何冲表现稳定,最终以539.30分轻松加冕冠军。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跳出了个人最佳状态,但依然落后何冲23.80分。

赛后,何冲第一时间在微博汇报了自己的感受,“今天很棒,世锦赛结束确实很疲惫了!但是今天能有这样的发挥,很开心!今天爸妈还来,还有好朋友郭诗琪,谢谢你们!还有在电视前给我加油的你们!爱你们哦!”

本届大运会上,广东湛江有多名运动员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国代表团名单中。 除了率先登场的中国男子水球队的湛江籍门将吴宏辉之外,其他征战世界大运会的湛江籍选手还有何冲、林劲、吴世复等人。能够在主场的比赛中,顺利夺冠,对于何冲来说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很棒,世锦赛结束确实很疲惫了!但是今天能有这样的发挥,很开心!今天爸妈还来,还有好朋友@郭诗琪jc 谢谢你们!还有在电视前给我加油的你们!爱你们哦!
    2011-08-17 18:36:1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