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高层悔错过阿Kun 怒斥弗洛伦蒂诺失良机

2011年08月17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高层悔错过阿Kun 怒斥弗洛伦蒂诺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16日凌晨,前马竞天王阿奎罗迎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短短33分钟,阿奎罗就用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的表现征服了英伦半岛。阿奎罗的表现让花了大价钱的曼城喜出望外,而皇马高层则看红了眼。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高层开始后悔他们没能签下阿奎罗。

阿奎罗在加盟曼城前的转会传闻数不胜数,其实刚开始和阿奎罗走得最近的是皇马。为什么皇马最终错过了阿奎罗?《世界体育报》披露,马竞始终不肯让阿奎罗转会皇马,这让不胜其烦的佛洛伦蒂诺选择了放弃。其实佛洛伦蒂诺可以直接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阿奎罗的合同,之所以没有这样做,一方面他认为阿奎罗不值这个价,另一方面他更相信巴西前锋内马尔的能力,押宝今夏一定能够引进内马尔。

而如今内马尔今夏加盟皇马已成泡影,巴西人甚至在公开场合为死敌巴萨叫好。一名皇马高层的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斥佛洛伦蒂诺:“你不会得到原谅!”在这名皇马官员看来,皇马今夏的引援并不成功,除了错过阿奎罗之外,今夏引进的五名新援中,大阿尔滕托普和沙欣刚来就成为伤号。而其它三名新援除了科恩特朗有能力为主力位置一搏之外,瓦拉内和卡列洪将会是绝对的替补。如果皇马这个赛季还无法取得很好地战绩,皇马高层认为佛洛伦蒂诺难辞其咎。

当然阿奎罗的转会或许有回旋的余地,此前英媒曾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曼城老板曼苏尔之间有个秘密协议:阿奎罗在效力曼城两个赛季之后,将加盟皇马。不过即便这个消息属实,在看到阿奎罗如此精彩的表现之后,曼城肯定也会想方设法地合理回避这个协定。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