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莎莎晒姐姐吃饭照 付小芳:练球可是体力活

2011年08月17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莎莎晒姐姐吃饭照 付小芳:练球可是体力活

点击进入刘莎莎微博

刘莎莎晒姐姐吃饭照 付小芳:练球可是体力活

点击进入付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付小芳(微博)23岁。在今年上海举办的世界九球公开赛中,以9-3战胜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微博),获得冠军。2009年,刘莎莎(微博)成为迄今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2010年,付小芳也在九球世锦赛上“封后”。现在两人一同成为中国女子台球界继潘晓婷(博客)后的领军人物。今天下午,两人在微博中秀吃相,感叹练球真是个体力活。

付小芳、刘莎莎都是河南兰考人,在家乡是邻居,付小芳成功后,刘莎莎复制了付小芳的台球路,两人拜在同一位老师门下。平时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练球、一起逛街……在刘莎莎眼中,小芳姐就是自己的亲姐姐。

因此二人在微博中也是经常互相开玩笑。今天下午,刘莎莎在微博中,爆出一张姐姐的吃相照片。刘莎莎这样写道:“练球练饿了,发张姐姐吃饭的照片,使劲咬!哈哈。”随后付小芳看到自己的吃相被曝光,也在微博中回应解释说:“羞,没吃相哈,练球其实是体力活!”

据悉,平时台球手轻松时每天练五六个小时,训练强度大的时候,一天要练球8小时。而且,是运动就会有伤病,别看台球动作幅度小,不激烈,但在训练时,她们一个位置的球有时要打几十遍甚至上百遍, 背,肩、 都会有伤。

两个河南姑娘现在一起住在北京,每年只能回家一两次……已经习惯旅行生活的女孩,“打包”经验很足,每次尽量少带东西出门,箱子几乎是空的,这样回来时就能买满满一箱当地特色。两人最喜欢买的还是衣服。

来自一个乡村,刘沙沙跟着付小芳的足迹,在桌球这条路上走出了名堂,刘莎莎一直很感慨,要不是有机会打桌球了,我们现在不知道在哪里打工。因此,对于现在的职业,无论再累再苦,她们都义无反顾的坚持着,因为心中的目标一直未变。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