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津门女将上演自我救赎 王珊珊再现锋煞本色

2011年08月17日1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中国队淘汰俄罗斯队,进而杀入大运会女足半决赛的赛事中,津门女将王珊珊以一粒精彩的进球,为中国队锦上添花。而凭借对阵俄罗斯队的这粒进球,王珊珊可谓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了自我救赎,并且再度展现了自己的锋煞本色。同时王珊珊的状态回升甚是值得欣喜,因为这提升了中国队冲击冠军的筹码。

在对阵俄罗斯队的这场1/4决赛中,首发出阵的王珊珊背负了相当大的压力。因为在中国队对阵英国队的小组赛末轮赛事中,王珊珊的临场表现、个人贡献以及竞技状态均难言理想。所以在进入1/4决赛之后,王珊珊格外渴望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我救赎同时再现自己的锋煞本色。

所以在对阵俄罗斯队一役之初,王珊珊便表现得异常积极。在上半时比赛中,王珊珊不仅可以利用个人进攻冲击对手,同时其频频扯边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不过遗憾的是,表现积极的王珊珊并没有在上半时取得进球。而在易边再战之后,王珊珊的进球欲望可谓是愈加强烈,并终于取得了进球。

当下半时比赛进行至中段时,中国队在前场的高强度逼抢令俄罗斯队有些慌乱,而王珊珊正是利用俄罗斯队后防队员的失误,在对方门前机警的捕捉到了一次进球契机,并以一脚冷静的门前推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王珊珊将比分改写为2-0,从而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王珊珊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二粒进球。

至于王珊珊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一粒进球,是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加拿大队时打入的。当时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迎来了实力强劲的加拿大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是王珊珊挺身而出奉献了一记绝杀,而这粒进球则是王珊珊在本届大运会的第一个进球。除了奉献过绝杀之外,王珊珊在小组赛首轮的表现,亦非常的抢眼。

在首轮对阵中华台北队的赛事中,王珊珊在上下半时送出了两次精彩的助攻,分别助攻队友庞丰月(微博)、李冬娜(微博)建功。同时在对阵中华台北队时,王珊珊还在下半时比赛中两度击中门柱,惊出了中华台北门将一身冷汗。而纵观中国队的晋级之路,王珊珊绝对是功勋卓著之人,同时王珊珊亦将是中国队冲击大运会女足金牌的重要筹码。(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