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双李婷/郭露进半决赛 将战最大黑马

2011年08月17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女子双打上半区今日上演1/4决赛。我国选手李婷/郭露延续前两轮火热状态,以6-3/6-1的比分击溃赛会6号种子、泰国组合瓦纳苏克/文特安彩,强势挺进女双四强。

经历前两轮的三盘苦战之后,李婷与郭露的配合越显默契。在首盘比赛第6局中国组合攻陷对手发球局,随后对战双方实现了互破。第一盘中,李婷/郭露挽救了自己发球局中6个破发中的5个,关键分配合十分默契。然后凭借三次机会中的两次破发,中国组合以多一个破发的优势6-3斩获首盘。

第二盘中国组合将一发进球率从80%提升至87%,这给了泰国组合更大的压力,在第二盘李婷/郭露的发球局中仅出现一次危机,并被从容化解。而发球较弱的泰国组合,则是难以守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二盘首盘保发后,泰国组合连续被破三个发球局最终以1-6的比分惨败。

墨西哥组合普利多/乌宾娜在本届大运会上表现突出,首轮三盘逆转一对美国组合后,在第二轮她们直落两盘将赛会头号种子詹谨玮/许文馨淘汰出局。今天她们再度上演逆转好戏,面对赛会5号种子、波兰组合伯罗斯达/克拉特时,他们以3-6的比分输掉首盘,随后以6-4/6-2连扳两盘完成逆转。下一轮李婷/郭露将与其在半决赛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