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高尔夫赛首日 中国女队出彩暂居第二

2011年08月17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年深圳大运会高尔夫比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结束首轮比赛。中国女队相比男队表现更为出色,暂时落后领先的中华台北队6杆,居第二位。中国男队总成绩230杆,落后领先的日本队22杆,暂居并列第14。

男子比赛在世界杯球场进行,而女子比赛在维杰球场进行,球场标准杆均为72杆。

在男子团体赛中,日本队总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暂居榜首。其中19岁的小将松山英树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为日本队的第一功臣。另外几位日本队员的成绩分别是70杆、72杆和74杆,由于男子团体赛取成绩最好的三人,因此日本队首轮成绩最终为208杆。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国队,成绩最好的三位球员分别打出了68杆、70杆和73杆。中华台北队比赛成绩非常平均,最好的三位球员分别是71杆、71杆和72杆,总成绩214杆排在第三位。

中国男团的几位球员支上、何泽宇、段晨骁、王子庭分别打出了75杆、79杆、82杆和76杆,最好三人总成绩为230杆。

在男子单人赛项目中,日本队的松山英树以66杆位居榜首,他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还取得了并列27名的佳绩,是赛前夺冠热门。美国球员杰斯-朗以68杆暂居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墨西哥球员鲁道夫-卡扎邦。中国队的肖瑟打出80杆,排在并列第61位。中国队中成绩最好的支上75杆排在并列第36位。上周在同一亚洲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取得并列32名的韩韧遗憾退出了比赛。

在女子团体赛中,中华台北队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居榜首。其中林子麒和姚宣榆分别打出71杆和68杆,而另外一位球员则打出了74杆。与男团比赛不同的是,女团选取成绩最好的两位球员,而每队参赛球员最多位三人。中国队以145杆排在第二位,其中 黎佳韵、张玉阳和徐乐分别打出了72杆、73杆和79杆。韩国队、捷克队和英国队的总成绩都是146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在女子单人赛项目中,中华台北球员姚宣榆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居榜首,她在首轮比赛中一共捉到4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同时遭遇了两个柏忌。韩国球员高敏静以69杆暂居第二位。英国球员凯西-麦克唐纳以70杆排在第三位。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黎佳韵72杆排在并列第6位,而张玉阳73杆排在并列第8位。

本届大运会高尔夫项目于17日至20日举行,将产生4块金牌,分别是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