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网球安慰赛八强产生 中国队无缘争金

2011年08月17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女单、男单安慰赛均进入第二轮的争夺。通过一天的比赛,女单安慰赛八强、男单安慰赛八强悉数产生。

女单安慰赛方面,参赛选手在今天展开八强席位的争夺战。美国选手戴米科以及纳米比亚选手霍尼鲍尔均是首轮轮空、直接晋级16强。双方在今天的对话中戴米科技高一筹,以6-1/6-0的比分轻松获得胜利。美国姑娘将在下轮的1/4决赛遭遇印度选手瓦特瓦尼,印度姑娘以两个6-1击败赞比亚选手迪明哥。

另外克罗地亚选手苏里奇、南非选手席尔、奥利弗、赞比亚选手穆伦加、纳米比亚选手雅各乌、乌干达选手南英奇也各自晋级。这8名选手将在接下来两两对抗,争夺本届女单安慰赛的4强名额。

男单安慰赛方面,今日单打八强也悉数产生。加拿大选手霍尔以两个6-0晋级第三轮,他将与乌克兰选手阿尼卡诺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3/6-2将美国选手斯科拉(微博)姆淘汰出局。同样送出双蛋晋级的还有日本选手恩多,他将在1/4决赛迎战法国人德斯科罗伊克斯,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八强。

另外日本选手卡塔亚玛、匈牙利选手伊美瑞、斯洛伐克选手米克鲁斯卡克、英国选手布拉森唐克特等也都顺利晋级。大运会网球与其它网球赛事不同的地方就是设置了安慰赛事,旨在弘扬重在参与的精神。首轮失败的女子单打、男子单打选手将继续对决,最后争夺女单安慰赛、男单安慰赛两枚金牌。本届大运会安慰赛,中国球员均无参赛。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