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马术微学院组团 微博报道世界杯

2011年08月17日17:06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微学院组团 微博报道世界杯

马术世界杯微博报道团配图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8月27、28日在京城马汇正式拉开帷幕。届时,由赛事组委会和新浪、腾讯、搜狐体育微博共同发起设立的“马术微学院”将邀请马术爱好者共同前往观赛,为中国选手助威,并以微博的形式记录比赛精彩瞬间。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赛落户中国之前,全球共分为13个赛区,中国于2011年正式获批成为其第14个赛区。这也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高级别的赛事。

本次比赛,除国内众多高水平选手参加外,组委会还将邀请来自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韩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赛事后两站将在9月和10月在京城马汇和国家体育馆分别举办。通过三站比赛,中国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2012年在荷兰举办的马术世界杯总决赛,这也将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出现在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的舞台上。

为配合此次比赛,赛事组委会、马术微学院携新浪体育,共同招募“马术世界杯微博报道团”。比赛当天,将组织大巴统一前往。在此,您不仅有机会近距离观赏高水平赛事,获得马术相关知识,还将有机会与明星不期而遇。报名要求如下:

关注“马术微学院”。

转发“马术微学院”活动启事微博并@好友。

比赛现场发布3条以上赛事微博及图片

如果您能够被“马术微学院”选中,就将有机会与1名亲友共同前往观赛!名额15人,名单在8月25日15:00公布。快行动哦~ 马术世界杯首秀,有你更精彩!

请您随时关注“马术微学院”微博的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