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跳水门票一票难求 300一张胜足球票10倍

2011年08月17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 (记者李博(微博)) “你要大运会跳水比赛的票啊?不好意思,没有了。明天?后天?大后天?哦,跳水的票全部卖光了……”在深圳体育中心的售票窗口,记者想试图买一张跳水的票,但是却遭遇了“闭门羹”。

于是记者试图在现场找黄牛党买票,可是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太多黄牛党。此时正好有一个人上来问是否要票,给记者手上的全部都是30元一张的足球票。

“跳水票有吗?”“我这里没有啊,你问问另外一个人。”黄牛指着另外一个人的身影说着。

另外一个黄牛党看了看手上厚厚的一达黄牛票说,“我这里有一张跳水票,300吧!”黄牛把票给记者一看,上面标价就是200元。“没几张了,跳水的票都卖掉了,如果你不买这张想进去可不容易啊!”这位黄牛说,“要不然你买足球票也可以,30一张。”

据了解,本次大运会的跳水比赛门票价格颇高,由于位置有限,票价在200-400之间,但是如今通过正常渠道已经很难买到门票。6位奥运冠军助阵的跳水比赛让门票已经一票难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