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曝大运游泳队5队员被开除 因私自离开大运村

2011年08月17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大运游泳队5队员被开除 因私自离开大运村

来自腾讯微博的爆料内容,除此之外,中国队的一知名队员也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金牌榜上,中国队高居榜首,然而今天从中国代表团内部传来消息,游泳队中有5名队员被曝因为违反队中纪律遭到大运代表团的开除。

“游泳队有5名队员被开除了,好像是因为他们晚上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私自离开大运村。”今天下午,中国大运代表团的一名运动员这样告诉记者,同时腾讯微博上也有知情人爆料相关事情。此消息一出,大家颇为震惊,因为在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中,队员因这样的原因被开除的情况并不多见。

本次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804人,其中运动员505人,分别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0所高校,将参加24个大项、283个小项的比赛。为了获取优异的比赛成绩,7月20日,中国代表团的部分队员就已经开始集训。而赛前代表团更是着重加强各项纪律的教育。

由于大运会赛程并不密集,很多队员都在没有向学校领队请假的情况下私自外出。据知情人爆料,中国代表团为了加强管理,也为了队员们的安全考虑,不得以的情况下开除了游泳队的5名队员,以儆效尤。(胖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