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男子复合弓团体赛 韩国墨西哥苦战进四强

2011年08月17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第26届深圳大运会射箭比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展开角逐。在男子复合弓团体赛淘汰赛中,韩国、墨西哥、法国、美国队均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四强。

男子复合弓团体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中国队没有报名参加。今天上午,共进行了1/8决赛和1/4决赛两轮淘汰赛。1/8决赛中,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意大利、美国等5队轮空。在其他三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13比12惊险战胜印度队,法国队19比14击败了南非队,伊朗队21比12大胜比利时队,马来西亚、法国、伊朗与首轮轮空的5支队伍晋级八强。

1/4决赛中,夺冠大热门韩国队赢得并不轻松,最终以18比16艰难战胜了马来西亚队;墨西哥队同样很艰苦,15比13险胜俄罗斯队;法国队15比14惊险战胜了意大利队,美国队16比15淘汰了伊朗队。

男子复合弓团体赛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9点30分进行,对阵形势为:韩国VS墨西哥,法国VS美国。(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