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唐奕只想努力做自己 队友朱倩蔚为她加油打气

2011年08月17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唐奕只想努力做自己 队友朱倩蔚为她加油打气

>>点击进入唐奕的微博

唐奕只想努力做自己 队友朱倩蔚为她加油打气

>>点击进入朱倩蔚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100米自由泳项目当中打破记录并夺金之后,唐奕(微博)在随后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当中却意外垫底。在17日晚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之前,唐奕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只想以平常心参赛。

几周前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唐奕在短短八天当中参加了五个项目,而世锦赛之后仅仅休息了两天,她便马不停蹄又奔赴深圳参加大运会。大运会当中,唐奕一口气又报了六个项目,体力透支也是难免的事。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垫底之后,外界一度担心她情绪受到影响,不过在参加4×200米自由泳决赛前,唐奕在微博上对队友朱倩蔚(微博)表示:“晚上只想努力做好自己。”

因为在前一天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当中,同样疲劳作战的朱倩蔚表现也不太好,仅仅拿到第五名。唐奕为自己打气的同时也没忘了这位好姐妹。而朱倩蔚的心态看上去也不错,她很快在微博回复:“I believe we can !”

不少游泳迷在看到两位姑娘的坚定之后,都纷纷给偶像加油打气,大伙儿一致认为,只要尽力就好,不需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而且众人都坚信,她们肯定能很快从失败的阴霾当中走出来。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