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晔上演“一道奇迹” 最后超越200蛙泳夺冠

2011年08月17日14:2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很多人都忽视了 孙晔,她比赛时混合区几乎没几个中国记者,但是谁也想不到,这位在预赛中仅排名第7的上海姑娘,竟然上演了“1道奇迹”,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2分24秒63的夺冠成绩甚至可以在世锦赛排名前3。

游完前150米,孙晔只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3,落后于美国选手克罗珀和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但凭借最后50米不可思议的表现,孙晔在触壁时竟领先亚军克罗珀1.55秒之多。

赛后孙晔很“老实”,每句回答都朴实无华:“我赛前没去想这枚金牌,只是好好去游就可以了。”

至于预赛排在边道是否故意,是否有意避开韩国名将金达莱,孙晔的头更摇得像拨浪鼓:“说实话,完全没有,我还没有那种想排在几道就排在几道的实力。”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前几天并未出现在游泳赛场,偏偏在昨晚来了,而孙晔摘取的也正是当晚中国队唯一一枚金牌。“么导来了,兴奋度肯定会提高一点。”孙晔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