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林跃首次参加大运会兴奋 施廷懋为队友留守

2011年08月17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跃首次参加大运会兴奋 施廷懋为队友留守

>>点击进入林跃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尽管手握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三大赛的金牌,但参加大运会对于跳水名将林跃(微博)来说还是头一遭。比赛之前,新鲜劲儿十足的跳台名将还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林跃将参加男子跳台的比赛,临出发之前,他还在微博上写道:“该出发了,大运会,第一次参加!去见识见识!”很多跳水迷对林跃第一次参加大运会都表示好奇,作为人民大学的学生,林跃确实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对于他跟他的跳水迷来说,也都是一次新鲜的体验,所以很多人在微博上嘱咐他记得回来上图做纪念。

虽然嘴上谦虚说“见识见识”,但是在这个项目当中,几乎没有对手可以跟中国队匹敌,尤其这次中国军团派出半数主力阵容,囊括全部金牌应该不成问题。而前一天在女子一米板轻松夺冠的施廷懋(微博)虽然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但为了给队友加油打气,她在微博透露:“虽然我的比赛结束了,但是我还是会留下给中国队加油的。中国永远的第一名!”

在跳水队,给队友互相打气已经成为一种传统,队员私底下关系都相当不错。比如奔赴深圳之前,女子十米台名将陈若琳(微博)就在微博上跟已经提前到大运村的搭档汪鑫(微博)打招呼:“明天出发深圳,王鑫(微博)等着我,哈哈!”预计在王鑫和陈若琳的比赛当中,应该也能看到施廷懋在看台上加油的身影。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