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无名指戒指曝婚讯 传已迎娶“一生伴侣”

2011年08月17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无名指戒指曝婚讯 传已迎娶“一生伴侣”

梅西(微博 博客)要“闪婚”了?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对梅西来说并不如意,在家乡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上,梅西不仅没有表现出自己在巴萨的统治力帮助球队夺冠,更是加深了与阿根廷媒体之间的误会。也许是身体和心灵都需要长时间的放松,梅西没有跟随巴萨前往美国热身,而是直接回到巴塞罗那。在训练之余梅西还和女友安东内拉前往度假胜地伊比萨岛,而这一切显然都躲不过狗仔队的镜头。

无孔不入的狗仔队在伊比萨岛拍到了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亲密照片。不仅有两人热情相拥的场面,还有安东内拉穿着比基尼的美丽背影,最让人兴奋的是,从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梅西的左手无名指上带着戒指,而根据西方的礼仪,左手无名指只能带一种戒指,那就是婚戒。根据这一证据,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媒体都在传播梅西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

最早传出这一消息的是阿根廷著名记者马塞洛·阿劳霍,周二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爆料称,梅西已经与女友安东内拉在伊比萨岛上秘密结婚了,而在为数不多的秘密嘉宾中就包含了梅西的巴萨队友阿尔维斯和他的夫人。对于阿劳霍的这番言辞,有媒体拍摄到得阿尔维斯夫妇与梅西及女友在一起的场面。和很多传闻一样,有关梅西秘密结婚的消息在西、阿两国媒体上疯传后不久,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出面辟谣,称就此事采访了梅西的家人,得到了否定的答复。然而这样的辟谣力度显然是不够的,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梅西即便还没有与安东内拉完成“法律意义上的结婚手续”,也已经基本等同于事实婚姻,双方至少已经订婚。

此前梅西的外公曾经透露,自己的外孙已经与安东内拉分手,然而要么是梅西骗了自己的外公,要么是外公骗了全世界。早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安东内拉就曾被评选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女友”,而梅西也对自己的女朋友非常满意,曾高调的表示安东内拉是自己一生的伴侣。

对于梅西结婚的传闻,有好事者开玩笑说,也许巴塞罗那应该学习自己的老冤家皇马,在每年夏天举办一场队内的单身汉对已婚男的比赛,到时候看看梅西代表哪一方出赛,自然就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结婚了。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