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5球星已来腾讯开博 加内特微博听众近200万

2011年08月17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NBA(微博)官方微博于今日12时09分收听人数突破了1000万,创下全球机构微博收听人数第一的纪录。与此同时,NBA球星们各自的腾讯微博听众同样获得了爆炸性的增长,其中凯文-加内特听众已经达到1763338人,德里克-罗斯、凯文-乐福、杰森-基德路易斯-斯科拉、希恩-巴蒂尔、帕特里克-帕特森、本诺-尤德里等人的听众也都超过了100万。

加内特开通腾讯微博的时间只有两周而已,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他的粉丝成几何级数增长,截至目前,加内特的微博听众已经达到1763338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增加这么多的听众,一方面说明了加内特的人气之旺和中国NBA迷的数量众多,一方面说明了腾讯微博平台迅猛发展的速度优势和传播优势。

来腾讯开微博的NBA球星已经越来越多,除了加内特之外,罗斯、乐福、基德、斯科拉(微博)、巴蒂尔、帕特森、尤德里、査克-海耶斯(微博)、埃文-特纳、罗伯特-霍里、赛尔吉-伊巴卡(微博)、林书豪(微博)、贾瓦勒-麦基、多雷尔-赖特等球星都开通了个人腾讯微博,创造了一个与广大网友交流的空间,其中绝大多数NBA球星的微博收听人数在短期内就突破了百万。

姚明的队友斯科拉为例,他在推特上的收听人数是110349人,而他在腾讯微博当中的收听人数多达1222495人,两者之间相差11倍。再比如另一位火箭球员帕特森,他刚刚完成了自己的新秀赛季,他在推特上的收听人数是39806人,而他在腾讯微博当中的收听人数多达1446519人,两者之间相差36倍!

这些球星在个人微博当中发表的消息普遍得到了腾讯网友的广泛回应,新科MVP罗斯的每条消息都会获得至少2000次直到25000次的转播和评论。

通常,NBA球迷们很难获得近距离接触NBA球星的机会,但是通过腾讯微博,球迷们不但可以随时掌握这些球星们的动向,还能直接向球星们发问,并获得他们亲自回答。在腾讯举办的活动中,基德、霍里、斯科拉、海耶斯等多位球星曾做客腾讯,在微博当中回答提问,与球迷们形成了非常好的互动。

关注腾讯体育,关注NBA球星微博,这里是所有NBA球迷的网络主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