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高尔夫赛17日观澜开杆 中国过半选手来自深圳

2011年08月17日11:37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沈勇)今天上午8点,大运会高尔夫球赛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9名球手将进行4天争夺,在20日角逐出男、女子个人和团体共4块金牌。中国队派出了6男5女共11名选手参赛,在家门口向奖牌发起冲击。

中国队派出的11名选手,除了肖瑟、段晨骁和徐乐来自北京外,其余8名球员全部来自广东,包括深圳的韩韧、王子庭、何泽宇、支上、尚荻安、蔡汶霏,以及广州两位姑娘,中国高尔夫女队队长 黎佳韵和队员张玉阳。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总教练宋庆礼表示:“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高尔夫传统强国都非常厉害,很多队伍都把这次大运会当作2016年奥运会的练兵,竞争将非常激烈,拿冠军有难度。”但他认为,“5年后,中国的大学生高尔夫运动水平必将达到亚洲一流,中国的世界一流球员也将会在大学生群体中产生。”

而对于比赛场地,宋庆礼表示,场地方面没问题,但是炎热的天气或雷雨对队员们是个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